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24年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教函〔20242号)文件精神,为大力推进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建设,引领和促进全省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全省将组织开展2024年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认真阅读《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遴选指南(2024年版)》(附件1),按照要求做好相关申报组织工作。各单位申报不超过2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请申报单位将纸质申报材料《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申报表(2024年版)》(附件2,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一式3份及相关佐证材料于420日前报送继续教育处(B13-319室),电子文本(其中佐证材料需报送一个完整的PDF格式文件)同步发送至邮箱:nzyjjy2017@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司群英       联系电话:85811726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相关附件省教育厅通知及相关附件.rar


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

                                                                     2024326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