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报: 我校教师在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265

喜报: 我校教师在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的微课程《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中的否定之否定规律》和《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厘清新时代爱国主义认识误区》2项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具体名单如下:

比赛组别

作品名称

作者

奖别

继教组

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中的否定之否定规律

徐璐

二等奖

继教组

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厘清新时代爱国主义认识误区

张译木

三等奖

学院历来重视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鼓励教师立足专业特色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将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教育教学现代化、信息化建设进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15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