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直属党支部赴溧水红色李巷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896

39日,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溧水红色李巷开展党日活动,并邀请学院非党员同志全程参加活动,共同感受红色血脉殷殷相续、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溧水红色李巷有着“苏南小延安”之称,是原苏南人民抗日根据地、新四军主力十六旅驻地、苏南区行政公署领导机关驻地、中共苏皖区党委领导机关驻地,素有“小延安”之称。抗战时期,包括陈毅、谭震林、江渭清、钟国楚在内的许多我党我军的重要领导人都曾在这里工作生活与战斗过,留下了英勇光辉的足迹。大家共同参观了李氏宗祠、抗日战争收藏馆、溧水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新四军第六师第十六旅旅部等红色遗迹,了解了当年新四军战斗历史及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一幅幅异常珍贵的老照片,一张张洒满红色印记的桌椅、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再现了当年新四军驻扎在李巷时的画面,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当年战争岁月的情境。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历史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振奋了精神,强化了意识,更加激励大家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奉献,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