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2522

 2021年12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举办了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本次考试为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联盟高校成立后首场考试,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模式,并且首次采用人像识别系统对考生进行身份识别,杜绝了考生替考行为;考试形式采用系统随机组卷,有效防止作弊行为的发生。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领导小组。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考务工作手册》相关要求,提前

教学点考生做好应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班级QQ群或者微信群,关于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违规违纪的相关规定及违规违纪的处理办法后果。并对监考人员进行考前培训,重点讲解监考注意事项。郭胜伟副院长全程巡视各个考场,考务、监考人员严格按照监考手册上的要求和流程进行规范操作。

   由于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安排得当,在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学位英语考试顺利进行。最后,感谢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网信办、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保卫处等部门对本次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