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摄影书画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957


继续教育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摄影书画展”顺利开展


20211125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摄影书画展”正式开展。

本次摄影书画展活动20214月份开始启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向本院校本部全体在校学生发出《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书画展》作品征集邀请,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策划和筹备,收集88名学生近100多幅作品参与评选,最终经过多轮评选,共选出一等奖作品4;二等奖作品13;三等奖作品13幅。其中,摄影作品10幅,书画作品20幅。

展出的作品,不仅主题鲜明、富有意韵,而且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从不同视角,展现党的丰功伟绩,盛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成就,展示同学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是一份有色彩有温度有分量的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展出的作品既反映了同学们高雅的情趣、丰厚的修养,又以艺术的形式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彰显了“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和坚定信念。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