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徐桂华副校长率队至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1295

9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13-319会议室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第五组组长徐桂华、组员王为群、联络员田乐进行现场督导,学院书记、院长唐德才主持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中心组成员唐德才、郭胜伟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继教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要把推动传统中医药和现代科学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作为新的研究课题,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转化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举措,坚持创新体制机制,重视专业人才培养,优化教育评价改革,凝心聚力,再立新功。巡学旁听工作组全程观摩本次学习开展情况,并查阅了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近两年的相关材料。


徐桂华副校长讲话

徐桂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选题恰当、契合实际,针对现状作了剖析、提出建议,达成了预期的学习目标。对于下一步的学习,她要求中心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领导能力;突出问题导向,找出差距,进一步找准学习的着力点;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她对学院的具体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严格规范管理,对校外教学点要管控,做好从招生、到教学过程以及毕业的全过程管理。二是要发挥中医药大学的优势,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非学历教育,新形势下拓展学历教育的办学新模式。三是要加强成人教育的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加强线上精品课程建设。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