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5607


夏连雨知春去,从师常忧学已迟。511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汉中门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唐德才院长、郭胜伟副院长、宿迁教学点的领导老师、全体校本部督导、教学科老师以及校本部和宿迁教学点的284名毕业生。

毕业典礼由唐德才院长主持。2019级业本中医学潘敬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满怀深情得回顾了南中医继教院两年半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南中医老师们传道授业的感激之情。“自信、敬业”已内化为内在的力量,未来的路上,要肩负起南中医人的责任与使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校本部督导方玉如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赞扬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对他们克服工学矛盾,频繁奔波于学校、单位与家庭之间,最终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大家在大医精诚的道路上不断修炼,早日成才,勇担重任。

郭胜伟副院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284名毕业生顺利毕业;肯定了大家克服工作和生活的多重压力,坚持学习的精神,勉励大家恪守“人生无捷径,坚守成大器”的朴素道理;最后给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南中医永远都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

唐德才院长深情寄语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他以杰出校友为实例,鼓励大家向榜样学习,并希望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坚持真我,把追寻“中医药梦想”作为新起点,继续践行“自信、敬业”的南中医精神,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成就属于自己的中医药事业!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