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教院召开“养生与康复”培训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次数: 5736

330日,继教院在丰盛楼召开“养生与康复”培训方案研讨会,唐德才书记、院长主持会议,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倪光夏院长以及相关课程教师应邀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现场

本次培训方案研讨与制订工作是继教院受学校委托而召集进行的。与会人员针对培训对象的特点,从培训目标、课程设置、培训时长、结业考核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培训方案。通过培训,培训对象可以了解中医药理论框架、学习中医养生康复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结合已有的技能和临床经验,初步形成中医、中西医结合思维方式,进一步提升护理理念、规范护理技能,从而为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