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2606


 313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汉中门校区喜迎2021级新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继续教育学院协同疫情防控办公室、保卫处、汉管办做好疫情防控,全体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苏康码和身份证进校园。



 为本次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召开了新生入学工作会,向督导布置了新生入学相关事项;在5号楼门口,醒目摆放新生报到指引牌、张贴班级名单和报到流程;联系新华书店按专业购买教材。

 在新生入学工作会上,郭胜伟副院长指出要强调学校规章制度,针对工学矛盾,加强面授期间学生管理,提高出勤率;新学期要组织开展好学生相关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下午1点,新生陆续步入汉中门校区,按流程买书并前往各自教室报到,教学科老师和督导一起给全体新生完成报到手续;晚上六点,各班级在指定教室召开班会,督导介绍了我院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授课和考试的注意事项,考勤和请假等规章制度。

 

 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继教院领导、老师的努力下,483名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