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共建谋发展,携手共进谱新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翰林学院等校外教学点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1877

 20201217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教学点翰林学院教务学工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翰林学院行政楼804成功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唐德才,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胜伟,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翰林学院教务学工党支部党员出席签约仪式。曹凯书记代表翰林学院党委向签约仪式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唐德才书记和翰林学院教务学工党支部何学建书记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建设情况。唐德才书记介绍了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资源整合、支部共建探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强调将着力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共建为平台,带动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何学建副书记从政治理论学习、服务师生、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支部情况,表示将通过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达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提高。唐德才书记和何学建副书记代表各自党支部正式签订了结对共建方案协议书。

 


唐德才书记代表支部与翰林学院教务学工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唐德才书记以“立足岗位 勇于担当 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为主题为参加签约仪式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唐书记以个人的成长经历出发,结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强调要坚决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责任意识,为学生指明奋进方向;学会尊重,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热爱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唐德才书记上党课

此前,学院直属党支部还分别与如皋市江海高级技工学校、如东县卫生进修学校两个教学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唐德才书记代表支部与如皋市江海高级技工学校签订共建协议


唐德才书记代表支部与如东县卫生进修学校签订共建协议

 

 与校外教学点党建共建签约是我院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也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共建双方充分共享党建资源,本着共建联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作风转变,激发党建队伍活力,充分展示党建共建的优势和成果,助推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