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8 浏览次数: 2283

关于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点: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和《葛道凯同志在全省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经学院研究,各教学点请按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1.各教学点务必遵照省教育厅和各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安排好函授学生的开学时间,不得违反规定提前报到、注册。

2.在保证总课时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好各年级、各专业、各班级的面授时间,原则上不减少面授课时数。

3.各教学点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管控情况,以教育主管部门发布的时间为准,并请做好对函授学生的解释工作。


                                               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24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