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1576

2020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B13-319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会,唐德才书记向全体党员作了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

唐德才书记作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 

唐德才书记从三个方面作了履职情况报告: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情况;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3.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认真落实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成效。唐书记对支部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原因分析,并表示2020年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建立完善工作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全员教育管理,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着力规范办学,提升继续教育质量,创造优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南中医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