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1449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2020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B13-31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程革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毛敏同志及校督导组专员严娟同志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党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德才代表上届委员会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毛敏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唐德才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三年来的工作报告,支委委员郭胜伟同志做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会议上通过了吴虎同志为大会监票人,任海燕同志为大会计票人,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司群英、郭胜伟、唐德才(按姓氏笔画排序)3名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程革副书记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程革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程书记对继教院直属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1.以提升组织力为关键,努力打造具有战斗力的组织;2.以传承创新为己任,在创业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助推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

党员大会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经过投票,唐德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书记。会议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内容。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