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教院2019年秋学期制卷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1444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19秋学期制卷的通知


 各学院、各教研室、各任课教师

 为适应全校期末考试制卷工作需要,加强考试管理,现将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秋学期制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制卷要求:

1.试卷题头统一采用样卷格式(附后),试卷左上角注明专业年级,右上角注明页数及页码,每一题型后需注明(每题×分,计×分)。试卷正文用宋体5号字。

2.所有试卷均采用统一答题纸书写答案,试卷与答题纸分离。答题纸由教务科统一格式提供。试卷排版应尽量紧凑,不要留答题空间。是非题和选择题后不需要留()。

3.考查科目,原则上不制卷,考核由任课教师独立课内完成。但须发送一份电子补考试卷及答案

4.考试科目须制AB卷并附详细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

5.所有科目请务必于1028日前将试卷及答案电子送至电子邮箱457826086@qq.com

 二、注意事项:

1.如需答题卡,请在发送试卷及答案时注明

2.考试日程无特殊原因不得更改。


 联系人:葛善为

 联系方式:85811729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014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