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1086



2019 10 9 日下午3点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校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德才首先交流学习体会。他说,反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和全国人民一样深深地为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同发展;二是要以中医药优势学科为轴心,促进“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是要分类指导、分类发展、机制、绩效为杠杆,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办精办强中医药类专业,创新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继续教育学院搭建了全民终身学习的平台,在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方面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郭胜伟副院长说,在工作中要坚持八大原则;爱国不能只在口头上,要和实际相结合,要爱校、爱学院、爱老师、爱学生,规范管理,做好服务。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方向,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的强大自信,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引领航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扎根中国大地办好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一流中医药大学。大家要拧成一股绳,做好继续教育,统一在思想上,体现在工作中,体现在细节上,落实在行动上。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