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纲要》、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1072



2019 9 25 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学习《纲要》、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活动。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接力朗读了《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王继才先进事迹。

中心组成员读原文、悟原理,读中学,学中悟。纷纷表示是以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作新时代的见证者 开创者、建设者。做好本职工作,为继续教育事业、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所能。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