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校本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1469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和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计划要求,为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为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成人高等教育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团员在学风建设中的带头作用,大力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生活动,20194月至5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校本部2018级、2019级学生举办了爱党爱国爱校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2019416日发布《校本部关于开展爱党爱国爱校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形式为《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2019420日开始至面授结束,校本部2019级各班级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在本班教室排练。继续教育学院安排专人拍照、录像。

2019518日开始至面授结束,校本部2018级各班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在本班教室排练。继续教育学院安排专人拍照、录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胜伟策划本次活动,方玉如、张隽、金玉玲、金善钰、郑泉、刘晓清、张亚组织实施,录相、剪辑:许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文庠监制。随着激昂的歌声响起,大家情不自禁地共同高歌,祝愿祖国越来越好,祝愿南京中医药大学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