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西学中”骨干人才四省联合培训班在济南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6-18 浏览次数: 2907

617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江苏、浙江、河南、山东四省中医药管理局协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全国西医学习中医骨干人才四省联合培训班在济南开班。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蔡利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张健锋,江苏省卫生健康委、中医科教处调研员王卫红,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致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代表、四省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表、学员及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本次全国西医学习中医骨干人才四省联合培训班由苏、浙、鲁、豫四省联合承办,共计80名学员,学制3年,其中理论培训时限为2年,根据苏、浙、鲁、豫四省中医药特色和人才培养力量实际情况,分别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承担,具体培训时间为120天,分为8次集中培训,每次15天,每个学校分别承担2次集中脱产培训任务。我校作为四省承办高校之一,承担了方剂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和中医五官科学五门课程的授课任务。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