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本部2017级本专科实习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1628


201963日下午校本部2017级本、专科实习生近251人结束20周的实习,返回学校进行毕业前的有关工作。

63日下午,校本部2017级学生返校后至各班主任处报到,上交毕业实习鉴定表、试诊单(医学生)、实习日志(药学生),领取毕业生登记表,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专业、照片等毕业及学位相关信息并签名。64日各班召开班会,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班组进行个人毕业鉴定、评选优秀毕业生。

在汉中门校区操场上,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胜伟在拍毕业合影前给全体校本部2017级本、专科实习生作了简短的讲话,他说:对各位同学喜迎毕业和部分同学获得学位,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所有任课老师和在座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同学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学习,感谢各位同学对我们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也真诚地期待你们能够再回母校继续深造或向更高层次发展,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