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两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1106

59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继教院的牛东院长、杜力争副院长和培训部韩子强主任和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继续(网络)教育中心姜文丽主任、李泉副主任一行前来我院调研交流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南京中医药大学徐桂华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文庠院长和综合培训科人员出席了调研会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徐桂华副校长对山东两所大学的继续教育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校长说,继续教育工作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于2017年在稳定学历教育的同时大力拓展了非学历教育,并且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做出了品牌,产生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非常不容易,而这个领域是大有可为的,关键在于学校要能够给予政策与体制的支持。继教院文庠院长从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管理模式及发展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双方就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的用人机制、奖励机制、资源整合、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两所大学来访,主要是因为他们正在寻求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之路,而文庠院长受邀在2019417日至19日召开的“2019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实践创新高峰论坛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研讨会”上所作《“硬核”支撑,创新非学历教育新模式》的报告让他们很受启发,慕名前来深入学习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率先转型的经验。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