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补办毕业证明书流程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2798

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一、受理对象:遗失由南京中医药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者。

        二、受理时间:每年的330日~530日、930日~1230日。

        三、办理毕业证明书时应出具的材料:

        1.申请人的书面申请2份(于下载专区下载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

         2.办理人毕业证书编号(学校档案馆办理)和/或证书复印件。

        3.两寸彩色纸质证件照两张,电子照片一张及身份证复印件2份。

        四、教务科审核材料,上报省教育厅批准后,由学院教务科发给毕业证明书。

        五、其它说明:毕业证明书只能办理一次,若遗失则不再补办。

        六、办理地点:B13-319,教学研究与教务管理科。

附件:2018年全省成高毕业生学历注册图像采集标准:

1.      除头像外不得添加边框、文字、LOGO图案等其他内容。

2.      成像区要求:全部面积为48mm×33mm,头部宽度24mm,头部长度33mm,下颚到头顶35mm,像长35mm×45mm

3.      图片文件规格:480×640像素,分辨率:300dpi24位真色彩

4.      拍摄时亮度控制:输入值145、输出值110

5.      文件扩展名为:JPG。应符合JPEG标准,压缩系数不低于60,压缩后文件大小为:20KB~40KB

6. 图像背景:背景应均匀无渐变,不得有阴影、其他人或物体。背景选用淡蓝色RGB<100197255>)。

7. 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8. 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9. 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10. 衣着: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建议白色(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