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业余专升本护理学专业(昆山市中医医院班)新生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2505


3月15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业余专升本护理学专业(昆山市中医医院班)新生典礼在昆山市中医医院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郭胜伟副院长,学生管理与教学质量管理科、教学研究与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昆山市中医医院杨菊副院长、护理部陈峰英主任、医教处黄春霞副处长、护理部蔡岚副主任等相关领导、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新生典礼。本次新生典礼由昆山市中医医院护理部蔡岚副主任主持。

 昆山市中医医院杨菊副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殷切期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迎接全新的学习生活,为个人、为医院创造新的成绩;也为昆山市中医医院的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郭胜伟副院长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热烈欢迎2019级业余专升本护理学专业(昆山市中医医院班)的新生。郭胜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转变观念,把握学习规律性;三、讲究方法,重视学习效果;四、要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五、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取得好成绩。

    新生陶梦琪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感谢南京中医药大学。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学有所成,为昆山市中医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新生典礼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与教学质量管理科刘晓清科长、教学研究与教务管理科吴虎科长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学教务安排等做了细致的介绍。继续教育学院郭胜伟副院长,学生管理与教学质量管理科、教学研究与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了开学第一课的教学环境、教学秩序和学生出勤情况等。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