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郝达富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1564

3月4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达富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桂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文庠、副院长郭胜伟、药学院副院长朱华旭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徐桂华副校长对郝达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两校曾有过合作办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办学基础,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在合作办学方面能有新的突破。继续教育学院文庠院长从学院近几年非学历培训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郭胜伟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中药学专接本工作开展情况。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桂华交流发言

郝达富书记对徐桂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从最初建校到发展的全过程。同时,他希望以此次合作办学为起点,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最终实现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向应用型本科院校迈进的目标。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郝达富(右二)交流发言

会上,双方就合作开展中药学“专接本”和非学历培训项目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