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纪委考核工作组检查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1193


2019115日下午校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史为业带队的校纪委考核工作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检查。

按学校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通知》(南中医大纪字[2018]16号)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指定专人梳理材料、填写《量化考核自评表》、起草自查报告,经书记签字后,加盖支部公章后报送电子和纸质文件到校纪委。校纪委考核工作组对继续教育学院院(处)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领导干部)文庠、郭胜伟进行考核,认真听取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胜伟关于本单位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材料。校纪委考核工作组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量化考核自评表》(以下称《量化考核自评表》),现场对照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分。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