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对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宿迁市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校外教学点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991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外教学点检查及优秀教学点评选工作的通知》(南中医大继字﹝2018﹞18号)文件精神,我院组织专家于2018122425日分别地对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宿迁市卫生中等专业学校两个校外教学点进行了现场检查。专家组组长孙良,专家组成员冯俊志、段志富,秘书张亚。继续教育学院文庠同志带队并全程参与检查。

 专家组在以上教学点听取了自查工作情况汇报,考察了教学设施和实训场所,对照《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指标体系》中的要求,逐项查阅了各教学点办学思想行为与规模、办学条件、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的文件资料。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对检查的结果进行了评议。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