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中医药临床数据挖掘研究架构与论文撰写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695

20181124-25日,“江苏省第七届青年科学家年会分论坛暨第一届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中医药临床数据挖掘研究架构与论文撰写培训班”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门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全国近百名的中医专家、同行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班由南京中医药大学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急难症研究所、国医大师周仲瑛工作室承办,共开设了“中医药数据挖掘原理与算法”“数据挖掘类型论文投稿SCI的经验与技巧”“临床数据挖掘科研设计与架构”“中医药数据规范与清洗降噪技巧”“名老中医经验传承数据挖掘论文撰写实例”“基于病案的回顾性临床研究设计类型与应用策略”“中医药数据挖掘研究误区与方法学浅析”“周仲瑛教授治疗肺癌临证经验及学术思想传承研究”8场讲座。

 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培训班是继续教育学院20179月牵头组织申报并获得立项的2018年度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之一。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