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徐桂华副校长率队赴苏州大学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831

  

为学习继续教育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1129日,徐桂华副校长率队前往苏州大学调研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文庠院长、郭胜伟副院长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参观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苏州大学刘标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缪世林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并交流发言。

苏州大学刘标副校长对徐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苏州大学的继续教育工作是学校重要组成部分,在量上做得比较大,下一步还要在质量上进行提升和精细化,进一步做强;并且希望能够与南京中医药大学保持紧密联系,互通有无。继教院缪世林院长从学院的体制机制、组织架构、基地建设、办学现状及发展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他们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继续教育办学的用人机制、奖励机制、资源整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徐桂华副校长对苏州大学的继续教育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我们学校近几年在继续教育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在稳定学历教育的同时大力拓展了非学历教育,但与苏州大学相比,还存在着较大差距,需要在管理体制、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思考与探索,找到符合南中医特色的继续教育之路。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