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直属党支部、分工会开展“学军学农,提振精神,提升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117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20181118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学军学农,提振精神,提升服务”活动。

通过参观某基地,进行“学军”现场教学,全体党员、全体工会会员、校本部督导们受到了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和权力观、义务观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中工作中学习官兵们的远望精神:忠诚使命的奉献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战风斗浪的拼搏精神、一丝不苟的严谨精神、面向世界的开拓精神。参观华西村,进行“学农”现场教学,全体党员、全体工会会员、校本部督导们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扬“老黄牛”精神。本次活动达到了提振支部党员、全体工会会员、校本部督导们的精神,促使我们提升服务的目的。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