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 报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1717

我院2018级专升本中医专业学生王婷婷同学在“妙手丹青”人体解剖学绘画大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校第二十五届青年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和院学生会共同承办,吸引到来自校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7个学院的逾40名同学参赛,在校园内引发良好反响。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决赛及展示三个阶段。决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10位决赛选手的初赛及决赛作品,分别在微信公众号和校图书馆大厅进行线上和线下展示,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观赏、投票。最终,结合网络票选结果和评委老师打分,大赛决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及优秀奖2人。大赛的优秀作品还将被推荐参加全国医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