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苏州吴中区卫计局合作开办“西学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2852

    2018916日,我校与苏州吴中区卫计局合作开办的“西学中”培训班在苏州市吴中区东山地区人民医院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孙志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文庠、教务处副处长徐俊良、苏州吴中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治平、吴中区东山镇党委书记徐雪棣、党委委员洪建华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苏州市吴中区卫计局“西学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庠院长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此次“西学中”培训班的培养目标、教学方式,并对教学计划、课程安排、临床实践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孙志广副校长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强调了“西学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建议:1.中西医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学员都具有较好的西医基础,在学习过程中应注意中西医比较,从而促进对中医理论的理解与把握。2.重视师承,重视实践。学员们传承“吴门医派”精髓,尽早跟师学习,快速提升中医临床能力。3.在临床基础上,以中西医结合为创新源泉,提高科研水平。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