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8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培训班

招生简章

 

为提高中医药相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的专业素质,使其基本掌握中医学基础理论,能够运用四诊八纲、理法方药,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辨证论治,从而增强中医药企业的竞争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中医药服务,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医改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我省中医药事业的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相关知识培训班,培训班相关内容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周期为2-3年。

二、培训对象

具有医药学专业知识背景、热爱中医学的中医药相关企事业在职人员。

有培训需求的医院或单位统一组织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三、培训方式

面授为主,自学为辅,主要利用双休日学习。

四、培训内容

中医基础、中医临床各学科、中医经典名著及相关课程,面授总课时数为657课时。

五、考试与结业

修满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南京中医药大学培训结业证书。

六、培训费用

20/*课时。教材自行购买,费用自理。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司老师    刘老师

办公电话:025-85811726

 

附件1:“中医学”培训班报名表.docx 附件2:“中医学”培训班报名汇总表.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316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