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1429

为了落实校党委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625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思想,围绕2018428日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结合学校实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提高站位,对标一流,创新实干,推动学校全面教育改革再深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

IMG_20180625_143321.jpg

孙志广副校长、班子成员、每名党员都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大家一致认为,以参加组织生活的方式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交心谈心、学习交流、查摆问题,庆祝党的生日,具有特殊意义。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