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1252

20184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仙林校区319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警示教育。

会上郭胜伟书记将《关于吴飞违纪违法犯罪的情况通报》(南中医大纪字[2018]7号)文件向全体人员进行了传达。《警示教育材料》(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传阅。文庠院长强调说我们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IMG_20180411_151334.jpg

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不断反省自己,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居安思危,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工作,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