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郭胜伟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上《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人生态度》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1-25 浏览次数: 1253

20181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胜伟在319会议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上《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人生态度》党课。

IMG_20180124_郭书记上党课.jpg

郭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年贺词“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讲起,从树理想、勤学习、肯实干、不怕苦、爱读书、重家庭、强体魄等七个方面,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娓娓道来。

此次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大家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将努力贯彻到实际行动中,为学校“双一流”和“办好继续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