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1-25 浏览次数: 124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南中医大委组〔201730号)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2018124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郭胜伟书记主持。

会议召开之前,党支部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对即将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进行了会前动员和安排, 122日在支部微信群发布了通知。会上郭胜伟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各党员认真填写《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3名优秀党员。

IMG_20180124_民主生活会.jp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每一名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