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双抓双促看行动喜庆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791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执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国际经方学院直属党支部20171028日开展了双抓双促看行动喜庆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7985.jpg

7986党日活动.jpg

7992.jpg

双抓双促看行动喜庆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是与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海安校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强化对党员干部群众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作用,从七战七捷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激励党员干部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办好继续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