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沭阳县卫计委合作开办“西学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8-03 浏览次数: 2116

 

729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沭阳卫计委西学中培训班在沭阳卫校举行了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文庠院长、沭阳县卫计委董晓雪副主任、沭阳县卫校胡道军校长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文庠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对学校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讲解了此次“西学中”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教学计划等;董晓雪副主任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端正态度,严格上课纪律,克服工学矛盾,学有所获。

本次西学中培训班学制一年,采用面授、网络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周末集中授课,主要包括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学等11门课程和专题讲座,还包括不少于10周的临床实践。

                   

开班仪式现场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