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日前在江阴市中医院顺利开办
发布时间: 2017-06-19 浏览次数: 2152

 

2017612-16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江阴市中医院开办并顺利结业。我校孙志广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文庠院长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612日的开班仪式。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南京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孙志广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古人说:“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作为管理干部,必须不断加强学习,夯实管理素质基础,增进工作本领,在管理工作中学习与实践密切结合,才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为了办好这期培训班,学校进行了认真谋划,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上都作了精心安排。一是师资配备规格较高。师资队伍由来自理论研究前沿和实践一线的专家学者与领导干部组成;二是围绕主题设课。谋划安排了“医院中层干部团队执行力的提升”“中医医政管理特征及中医政策分析”“新医改背景下中医院经营管理战略、对策与方法”“中医院在深化医疗体制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医院学科建设与管理”等专题讲座,力求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强,确保大家学有所获。

本次医院管理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专家对中医药政策分析、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医院业务团队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专题交流。江阴市中医院院领导和医务、护理、药剂、教学、科研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科主任等61人参加了培训。

江阴市中医院1954年建院,1992年成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2007年成为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阴市中医院以较高的教学质量在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著称,素有南江阴、北姜堰之说,长期以来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培养了大量的优质毕业生。自医院2011年升级为三级医院以来,医院除承担本科毕业实习外,还承担了我校针灸专业床边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医院的医教研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与提升。医院教学改革与研究水平高,课题数量多,承担了学校和行业协会众多研究课题,取得了部分教学成果,多次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教学基地称号。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