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本部2015级本专科实习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593

 

 

 

校本部2015级本专科实习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201765日下午校本部2015级本、专科实习生近450人结束20周的实习,返回学校进行毕业前的有关工作。

65日下午,校本部2015级学生返校缴学费后至各班主任处报到,上交毕业实习鉴定表、试诊单(医学生)、实习日志(药学生),领取毕业生登记表,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专业、照片等毕业及学位相关信息并签名。66日各班召开班会,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调查问卷工作,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班组进行个人毕业鉴定、评选优秀毕业生。

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文庠院长发来了致辞:今天,是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毕业返校的特别日子,我谨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衷心地祝福大家,并感谢大家对学院的支持、信任与包容!临别我赠大家三句话:  1.学业可以毕业,但是学习不能毕业,愿大家不断学习,用知识丰富自己的人生; 2.学业可以毕业,但是梦想不能毕业,愿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筑就不平凡的人生梦想;3.学业可以毕业,但是师生之情、同学之情不能毕业,愿友情、亲情、爱情萦绕着你,爱伴随大家一生。

在汉中门校区操场上,继续教育学院郭胜伟副院长在拍毕业合影前给全体校本部2015级本、专科实习生作了简短的讲话,他说:今天是个好日子,雨后初晴,气候宜人,各位同学喜迎毕业。首先感谢所有任课老师和在座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才有今天各位同学的收获;其次感谢各位同学,是你们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学习,是你们能够理解我们支持。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也真诚地期待你们能够再回母校继续深造或向更高层次发展,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学生管理与教学质量管理科    张亚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