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教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348

  928日上午,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组织学院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德才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乔学斌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阔步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唐德才从贯穿始终的“1954”、继往开来的“2035”、领航定向的“1155”三个方面,用这些蕴含深意的数字对党委工作报告作了详细解读,并提出要求,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正处于“十四五”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提出更高要求的重要时期,下一步,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围绕报告提出的“加强继续教育,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的新要求,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