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继教院2022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3-23 浏览次数: 1437

关于继教院2022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各位督导、学员: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江苏省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南京中医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精神,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按照相关要求,学院研究决定,原定于3262022级新生返校面授时间及原定于482021级学生返校面授时间向后延期;原定于41314日安排18级高起本、2020级毕业班课程补考延期进行,具体面授及补考时间将视疫情管控情况动态调整,返校要求及细则学院会提前2周挂网通知。另外,311日,325日,因疫情原因未能及时报到的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向后延期,具体报到及面授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督导、学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密切关注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上通知(http://cjy.njucm.edu.cn/),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318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