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教院组织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1759

2020926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组织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南京中医药大学PETS三级考试领导小组,考前召开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工作协调会。与此同时,学校向上级主管部门签订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责任书

学院提前通知考生做好应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班级QQ群或者微信群,告知考生关于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办法及要求,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违规违纪的相关规定及违规违纪的后果与处理办法。并对监考人员进行考前培训,把注意事项制作成PPT在考务培训会上重点讲解,整场考试,考务、监考人员都严格按照监考手册上的要求和流程进行规范操作。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考生总人数1500人,共设50个标准化考场,2个考务办公室,每个考场配备了频蔽仪。学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放音设备和摄像保障。在考务工作人员和全体监考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考生的配合下,本次考试秩序井然,做到监考老师按规定时间发放试卷、监考过程认真、负责;考生按规定时间进考场、带齐证件和耳机、遵守考场规则、听从监考考试指挥、认真答卷。

由于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充分准备,安排得当,本次全国英语等级PETS三级考试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