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3141

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612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汉中门校区喜迎2020级新生。学院领导老师为此次报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600余名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步入汉中门校区,迎面看到醒目的欢迎条幅;5号楼门口,等候报到的学生依次排队,秩序井然;门厅里,我院老师已早早布置好场地,准备好报到物品材料,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喜迎新生的到来。

晚上六点,各班级在指定教室召开班会,督导与学员亲切见面,向大家介绍我院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授课和考试的注意事项,考勤和请假等规章制度。

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继续教育学院注入了更多蓬勃生机和新鲜活力,全体新生将在继续教育学院深造学习中不断追求卓越,遇见一流的自我。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