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西学中”培训班在泗洪县中医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2678

2019525日下午,我校与泗洪县中医院合作开办的“西学中”培训班顺利开班,我校徐桂华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文庠院长、泗洪县人民政府张继银副县长、泗洪县卫计局朱绍中局长、谭苏洪副局长、泗洪县中医院朱冬承院长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徐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徐桂华副校长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强调了“西学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能够在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基层的医疗经验基础上,学习中医药的知识和技能,从而认识中医、学习中医,以至于爱上中医,再去感悟中医,在今后的执业生涯当中,能够用中西医的两套手段为大健康服务,为民众服务。徐校长对学员提出三点建议:第一,通过中医与西医的结合,能够互学互长,互为通用,相互结合,为基层健康做出贡献。第二,充分挖掘本土中医技术,形成泗洪的中医药特色,把中医药发扬光大。第三,充分利用此次校地融合把中医药健康供给推广到社区、家庭以及乡镇卫生院,提高健康服务的能力,真正达到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健康泗洪的目标。

文庠院长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此次“西学中”培训班的培养目标、教学方式,并对教学计划、课程安排、临床实践要求等进行了讲解。

  泗洪县中医院“西学中”培训班开班仪式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