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推迟2020年4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和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转)
发布时间: 2020-02-28 浏览次数: 2479

关于推迟2020年4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

和网上报名工作的通告

 

按照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要求,现将我省2020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原定于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举行,原定于3月1日至10日进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相应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依照教育部安排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院门户网(www.jseea.cn)以及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 ”发布的后续信息。

感谢广大考生对有关工作调整安排的理解和支持!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2月27日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