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1950

各学院、有关部门及相关附属医院:

普通话水平测试是在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领导下,根据统一的标准和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测试。根据有关规定,申请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须二级乙等以上,申请对外汉语教师资格、国际汉语教师中国志愿者普通话水均须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成绩查询:可登录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页“普通话测试”栏中的下拉菜单“普通话成绩查询”链接查询,或直接点击http://article.isay365.com/psc/chafen/1221F22009.html查询)。

我校2018年秋季普通话测试预计于12月进行,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准。现将本次测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50周岁以下的我校教师、管理人员及相关附属医院人员。

二、报名时间

2018113-5

三、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均采用考生个人网上报名的形式。

报名考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中医计财处”,进入公众号菜单“业务办理”-“公众服务”,点击“自助缴费”,选择相应项目即可进行报名缴费(在校学生选择“学生普通话培训测试缴费”,其他人员选择“非学生普通话培训测试缴费”)。

“南中医计财处”二维码: 

   

 

四、特别说明

1.考生只有缴费成功后方能视为报名成功。

1)报名与培训费:35/

2)测试费:25/学生;50/其他人员

培训与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在规定的缴费时间段内,考生按照缴费系统说明进行缴费操作,一旦缴费后则不能取消本次报名,且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3.报名缴费时间截止后,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报名。

4.信息填写注意事项:(1)班级:学生填写班级名称,其他人员填写“教师”。(2)职业:学生请选择“非师范生”,其他人员请选择“非语文老师”。

五、信息确认

报名结束后,继教院将网上报名缴费信息汇总后分发至各学院及单位。请各学院及单位组织报名考生进行信息核对,只能更正信息的正确与否,不能取消报名,不能新增报名

报名者如是在校学生且超过23周岁的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否则将无法办理证书,由此引起的后果自行负责。

119日前各学院及单位将核对后的纸质报名表盖章后连同23周岁以上在校考生的学生证复印件交至继教院,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及考生的2寸电子照片(已参加过学校四、六级考试统一照片拍摄或已上交过电子照片的在校学生可免交照片)统一发送至nzyjjy2017@163.com未上交电子照片的考生将不能参加测试,且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电子照片的要求:

1)考生照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格式;

2)考生照片比例建议为390*567像素(宽*高),照片不要变形,四、六级电子照片同样可用;

3)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4)考生照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考生身份证号”;

5)建议考生照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六、教材推荐

《新编普通话水平测试教程》,自行购买。

南中医继教院地址:仙林校区B13-319(中)

电话:85811726         联系人:司老师

     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112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