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中医养生护理高级研修班在仙林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3008

2018919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护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仙林校区举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文庠教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建龙教授、“苏内之家”董事长高兴先生以及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护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受镇江苏内针织品有限公司委托而开办,为期4个月,学员为公司精心挑选出的45名具有一定医药学知识背景、热爱中医学的企业员工,由护理学院承办,针对企业需求开设了中医基础理论、四诊、中药学、经络与腧穴、常用养生方法、常用养生技术、常见病症养生保健等课程。

文庠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向学员简单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三个“务必”:一是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务必做好服务支持与监管工作;二是承办方护理学院务必做好培训教学与培训过程管理工作;三是签约双方务必切实履行协议约定。文院长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促进自身业务素质能够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