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中医学”培训(上元堂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3507

 

我校“中医学”培训(上元堂班)顺利开班

 

624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培训(上元堂班)在汉中门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我校孙志广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文庠院长、南京上元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杨念明董事长、杨念晴副董事长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文庠院长主持开班仪式,杨念明董事长作开班动员。 

 

“中医学”培训(上元堂班)开班仪式现场

 

 

孙志广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情况,强调了“中医学”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希望:1.学医应该是人生的第二专业,第二爱好,学医终生受益;2.上元堂公司是医药公司,医药结合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来说也是重要的,学员们把中医学好,对于健康江苏、健康中国,都是有贡献的;3.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解决好工学矛盾,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中医学”培训(上元堂班)合影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首次开办的中医学相关知识培训班,共有学员32名,学制三年,周末集中授课。学员主要来自南京上元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我校与该公司有着一定的渊源。公司董事长杨念明先生是我校的校友,1994年毕业于我校自考中医专业。2008年,热心慈善的杨董事长听闻我校有一些学生因为家庭贫困而面临辍学的困境,便在我校设立了奖助学金,每年资助40名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同时对获得学校奖学金的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每人每年1万元的奖励。

  Copyright © 2024 南京中医药大学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